• Sep 23 Wed 2009 23:02
  • 一葉

一秒的恍神看到夢幻, 放大雙瞳追逐意外的風.

細胞的鼓動燃盡力氣, 躍上雲霄觸摸沒印象的你. 09-03-06_1547.jpg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3 Wed 2009 19:23
  • 忘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vtuJekuYY&feature=player_embedded#t=39

我在看這影片時在想~ 這個花了多少的時間和努力? 在每個領域上稱王的人, 是要戰勝自己多少次? 一直的努力, 進步... 直到沒有有迷茫, 錯敗的空間. 雖叫作忘我境界. 但實際上是"已在其中"了吧.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情是用來否定的嗎?" "當然不是!" 是我們的模範答案. 不過事實上我們常常否定我們的各種情緒. 例如: 明明通霄了, 卻說不累; 喜歡的女孩看不上自己, 卻說沒甚麼... 這些"沒傷害性"的謊言, 成為了我們在浮世中的最強保護系統. 完成不了, 改變不了, 不能實現... 唯有把心中的定義扭曲, 定義變了心中的情感便不合理, 自然而然理想又合理的感情便出生了. "不痛苦又怎麼會哭 ? 笑吧! " ; "不累又怎麼會想睡 ? 繼續吧!" ; " 不辛苦又何來要安慰 ? 再努力一點吧!"... 我們都在迎合世界的需求, 至少我們以為是.

迎合是因為, 我們都是渴望被愛. 故此, 慢慢慢慢地忘了誰渴望被愛. 想起的只是一成不變的苦日子, 工作, 說話只是因為... 因為... 不要問了. 我們在沒有出路的地方轉了又轉, 不曾看見一個出口. 然後由"忘了" 變成"空白了" 那個不可能再被提起的原始願望... 不過, 空白不好, 空白不夠大方! 為了好好埋葬空白, 我們找上後悔. 因為後悔是獨一無二的, 是神秘, 是不能重來的, 是永遠也不可能改變的, 是活著最確切的證明! 這是異常吸引的特質, 是難以忘懷的鬼魅. 精彩得可以在不見天日的渾沌中被蹂躪得樂而忘返. 這樣就不會後悔... 後...... 

我想有很多的時候我們的重點都被轉移了. 我們要選擇的, 並不是將來希望有甚麼情感才決定要做甚麼, 不做做甚麼. 實際上無論做甚麼未來還是不能預料的, 當時的感受也不是預測不到的. 何苦要為了本來就不能的事繞圈子來苦了自己. 苦到忘了最開始的願望呢?  DSC01725.JPG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仿如置身洪流中. 水流滿載色彩.

當中有我最愛的純白色, 有星空的銀; 充滿生命的海藍, 和自由輕快的天藍.

活潑跳脫的粉橙, 和與她相近又格格不入的高貴金光跳動閃爍著.

頭腦與眼睛慢慢平衡之制, 耀眼華麗的朱紅變成段帶在面上微微掃過.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