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在生病之後, 得到身在台灣的哥哥鼓勵才開始寫部落格的.

這樣寫著寫著... 寫下的每一天, 好像都是很了不起的日子呢~

不是昏迷醒來後寫下的, 就是剛出院時寫下的.

不是連食飯錢都沒有的日子時寫下的, 就是爸媽要把我趕走時寫下的.

不是感謝上天令我死而復生, 就是一次又一次下定要盡力活下去.

 

這些日子, 貓一天都沒忘掉. 貓一天也沒有不珍而重之.

現在貓有了一份帶給我無限希望和動力的工作,

有支持, 安慰, 體諒, 心痛, 疼愛和保護貓的人們.

貓要感謝曾經令我一無所有的日子, 因為那些時光令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雖然每天會因為給自己太大壓力而胃痛幾次= ="

每天去很多地方, 走很多的路, 流很多的汗.

思想, 喝水, 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沒有上網, 沒有看電視, 沒有看工作以外的文字...

不過我會習慣的. 我會喜歡的. 我會變得更好的.

這些都是改變命運的代價.

 

蛻變的痛苦, 比起死亡的痛苦, 連微塵也算不上.

仲使疼惜我的人都為我心痛, 但貓卻是比從前都過得快樂.

繁忙的日子越來越多... 可能這個部落格也快到貓沒時間寫下去的一天...

但我還是會努力寫, 直到寫不下去為止.

就讓我們走到最後吧.

 

感謝一直觀看貓貓部落格的人們, 你們欣賞這裡的時光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哦!!!

149404_459013487446847_1550167469_n  

我愛生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