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讀書沒有回公司, 最近不知為甚麼全身都很痛哦!!!

每天由日痛到夜, 看著日出, 又月升...

因為開始了工作, 所以痛苦上加上了無限的罪惡感.

除了默默承受非議, 令支持自己的又累又苦, 唯有加倍的再加倍地努力了!

 

 

為了有更好的營養, 更多的健康, 下午決定煲個湯喝...

結果湯喝不了, 反而差點把家給燒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

貓又把全身的心力都放在專心讀書和打筆記上.

直到全屋濃煙滿屋才想: " 好像是燒焦了... 好像不是我的... 我才煲了幾分鐘..."

 

然後才驚覺, 我是煲了2小時多, 不是2分鐘.

放下手中的電腦, 抬頭一看, 原來全屋都是白煙.

打開廚房門, 從門縫中, 狂熱的尖銳聲飛鼠而出.

而廚房內充滿的再不是慢慢白濃煙, 而是灰黑惡劣的毒氣.

"啪啪..... 嘶嘶.... 芝芝... " 的火花跳動聲, 自由的, 狂妄的對我耀武揚威.

 

"關火, 加水, 沒湯喝了..." 累翻的時候原來恐懼是不存在的, 只想著要做的事, 和要面對的事...

由於家的濃煙之大, 連家中的"小強"也被燻暈, 走一步停一步的爬出來逃命.

結果給我殺了!!! 哈哈~ 

 

安全後, 處理已變成垃圾的美味.

才發覺有2位管理員也上來每戶拍門, 找哪一戶失火了.

連媽在地下大堂回家時也臭到燒焦味.

天呀!!! 我家在20多層野!!! 在地下也發現的味道, 在家的我竟然不知道...

慢慢的, 4, 5個小時後我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

 

太可怕了!!! 生病時千萬別煮東西!!!!

不過, 沒燒死.

書溫好, 沒累死.

吃了其他東西, 並沒有餓死.

即使現還痛得要死, 也沒真的死.

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啦! 哈哈哈~

 

最後付上湯煲的戰後英姿!

IMAG0295  

請別誤會哦!!! 它本人是全個銀白色的... = =" 是我把他染黑了...

得感謝它品質好, 才沒炸開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