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仿如置身洪流中. 水流滿載色彩.

當中有我最愛的純白色, 有星空的銀; 充滿生命的海藍, 和自由輕快的天藍.

活潑跳脫的粉橙, 和與她相近又格格不入的高貴金光跳動閃爍著.

頭腦與眼睛慢慢平衡之制, 耀眼華麗的朱紅變成段帶在面上微微掃過.

要小心不要被迷倒! 在身後的黑影樂意把你吞掉, 對他來說世上沒有不美味的東西.

在最終決擇上找到了勇氣, 拿起象牙色的劍, 懷著檀香木色深沉的執著揮別了灰...

刺痛強烈的熱情放出鮮橙, 艷黃, 成熟的綠與看不見透明.

 

我動也不動的站著.

世界的流動讓我無視自身的改變.

以為痛是不自覺的; 快樂是不長久; 傷心令人膽戰心驚.

總是以為是偶然, 是意外, 是不能觸犯的命中注定.

年月中的還是站著, 洪水依舊的拍打洗刷我的臉.

 

前天, 以為他帶走我的一切; 上年以為他要把我趕盡殺絕; 上星期我想他是愛我的... 我太多以為了.

 

何苦要和自己製造的過去過不去呢?

今天我站著, 不時坐著, 有空睡一睡... 打個呵欠, 大笑一下然後去跑個步... 人生不是只用來"以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