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 但並不是今天的想法.

這幅畫在前天出現於我腦海. 可是昨天出了去, 沒有動筆.

不過她好似乎不想輕易的離開, 而且在我腦中愈來愈深刻.

看在她那麼想出生, 我今天便帶著累累的身體開始動筆.

看來她很快樂呢~

DSC02836.JPG 

她的主題是花海. 顏料是廣告彩, 筆只是中學時用的平價水彩筆.

正在計劃買美麗又高貴的馬毛水彩筆~ 但一組要過千元以上 = ="

我看裝修房間後再買吧  = ="

DSC02835.JPG 

我以前都不太畫水彩類的畫, 因為太痳煩了 = ="

可能是人大了, 再次面對時又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這是印象畫,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