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心跳, 手震, 心胸的壓迫感, 聽力變得空洞, 眼前的一切也加上了白邊, 手腳甚至於全身沒法和大腦接通.

這是混沌, 這是黑洞. 我甚麼找不到求存的意識, 或光芒的樣子.

這熟悉的感覺, 常見過程, 在這三年已忘了重複多少次了. 這在連在意的力氣也沒了.

這是第幾次的惡化 ? 忘了. 我連日期, 做過的事, 都記不起了. 以前的病情是如何記得又有何用呢 ?

是藥, 疾病, 時間, 把他們帶走.

我曾為了找不到希望, 力量的自己感到迷網. 因為沒了定義, 意向, 人就總愛自我放棄.

但在上一次昏迷時, 在能否生存已不是我能選擇時, 我決定了放下一切.

不是放棄, 而是放下.

我不再在意我能如何, 我可以做甚麼, 我有多大的幾會... 甚麼的假設, 多少的如果都比不上我唯一一次的人生.

我選擇了思考, 而不再規劃. 即使我看不見一絲可能, 用不到一點力氣, 找不到一柳意識... 還是連放不放棄也權利選. 

只要我的靈魂沒消失於世, 我也會活下去.

 

沒錯這說不上是樂觀的話, 病人總該有為病人的樣子吧, 不然不像樣的~ 哈.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喜愛對身邊的人展露笑容. 因為我只愛傳播幸福.

所以請容我用墨汁吐吐苦水.

在面對自身的頑疾, 我沒有不開心, 但說不上快樂.

畢竟這是一點都不好受的事. 特別是加減藥的過程, 令我失常.

而已我不打算以謊言制作虛偽的煙霧.

我為我的坦誠感到自豪. 

 

 

我想過, 應否打上這些字樣, 應否讓你們看到.

但如果我的故事會成為你們堅強的力量.

我想讓他人知道也不是壞事.

而且我可以抒發抒發.  

讓我在失眠的晚上, 用不著單獨的面對死亡.

在此感謝你們的觀看. 這是我的幸運.

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