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運作的聲, 沙沙作響. 拍紋一下一下拍打鍵盤, 螢幕的黑白灰跟隨我的心跳動跳舞. 呯噗, 呯蹼...

合上眼是你的模樣, 開了眼是四方的21吋顯示器, 和冷掉了熱咖啡. 杯的內圍上乾枯的水平線數量, 是我把自己拉回現實的次數.

可是咖啡太苦不堪言, 苦澀我的血, 我的淚.

 

我可以想像他們流動的去向, 運動的方式. 仲然沒法阻擋, 我還是有冷眼旁觀的權利.

我決意捨棄那不如意的結論. 對無情捉弄, 緣份的錯亂刻意視若無睹. 我沒有澄明我意志, 亦失去推卸苦惱與他心的勇氣.

戀棧自尊的我, 把結局都收起. 以此動力再重新開始一次.

在某層面上, 愛情, 只是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