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點燃我的世界. 微弱的火光是千年的淚.

你的美豔顛倒眾生, 傾覆迷糊絮亂的心.

撥動上下頁唇, 薔薇的熱氣留鎖最關鍵的密語.

是洪流還是冷語把你我的紅埋沒 ? 或許是茫茫的自我...

 

用左手撫上右手可以變出不存在的夢幻.

神秘的臉譜映對慾望的假戲.

留連嘴尖的二氧化碳是溫和慰問金: " DO RE ME    DO DO RE ME..."

自私不以至吞沒唯美的戀曲: " DO RE ME FA FA     TI LA SO..." 

 

心猿意馬, 反覆無常, 把純白的羽毛染黑, 洗淨... 再染黑.

色澤同樣, 羽翼不覆如一. 找不到失去的, 卻計算到刻下的.

日月如梳, 是黑是白是灰, 莫測莫算.

每季結局沒有線條, 下不了的定論是運行其中的養分.

或許讓我說出"我愛你"的不是你, 也不是我...

是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