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放在心裡, 埋在腦裡.

一個又一個, 一次又一次... ...

我忘記你的樣子, 冷卻對你的熱情.

回憶裡沒有確實的對白, 沒有聲音, 沒有溫度.

你的眼神, 你的手, 觸碰我的心, 撫慰我的愛.

冷的空氣, 熱的面額, 苦的故事, 甜的感觸.

回響, 一直在那, 對我笑, 聽我哭.

從前我愛上你給我的未來, 現在我愛上你和我的老片子.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哪, 正如沒法確認你在腦海的位置.

我沒法和現在的你對上一句, 正如我沒辦法在回憶裡刪改一句.  

過去和未來隔出了彼岸, 仁慈的上天留下了愛餘香.

一個又一個, 一次又一次, 足夠讓我一生回味...

親愛的,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