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病, 是由一粒像豆豆一樣紅點開始.

當時我的老闆是位皮膚科醫生, 他把那豆豆切下來, 寄去美國化驗而證實的.

回想那時, 死亡甚麼的,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皮膚性血管炎, 令我一天比一天的留意身體每一個地方.

一個小紅點也可能是大問題.

有時在看有沒有新傷口之餘, 也會想找找看曾經的傷口.

沒有出門, 加上食療養生, 皮膚護理... 令傷痕不太著眼呢= ="

 

不過, 仔細看一下, 還是找得到.

背上, 肋骨, 手肘, 手臂, 手指, 大腿, 腳肘, 腳底, 臉, 頸項, 頭皮......

在不同的地方上有不同的故事.

例如左手上的針洞. 一個蓋著一個.

想起忘了多少之的抽血, 吊鹽水, 打針.

對對!! 打屁屁最痛><"

為什麼左手多針洞?? 因為如果是要定位幾天, 拔掉針筒後, 手會不太能動的.

有時手指也會不動不了.  所以用不是習慣用的手開洞比較好^^"

可是也有左手沒位置, 要用右手打的時候= =/

 

他們就好像遺跡上的風化. 一個小洞中, 會找到很多的故事. 

有時看到會感到怕怕. 有時會好奇, 自己是怎麼過得了的......

有時會對努力的自己感到驕傲. 有時側是警惕.

最最常回想到的, 就是自己當時的表情.

看鏡子裡的眼神.... 和饑荒的小孩差不多.

孤獨, 堅強, 倔強.

 

每天百感交雜的.

不用想東西, 發白日發也懶的生活, 現在已經無法想像了.

有時, 會非常羨慕, 因為親人, 愛人或朋友騙自己就可以生無可戀的人.

那麼容易絕望, 那一定是因為他很富有.

沒甚麼不幸, 沒甚麼重擔. 可以任性的說完蛋來撒嬌.

當然, 這是愚蠢至極的. 但使他們無知的平凡, 卻使我羨慕不已. 

 

我有不時寫日記的習慣.

是以寫信的形式寫下的, 收信的對象是神.

不論是開心, 還是傷心. 對未來是無助, 還是有信心.

不管發生甚麼, 手有多抖, 還是用權頭握拳筆, 寫下去.

內容?

 

沒有埋怨, 沒有傷心, 沒有憤怒.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我相信上天給我的, 一定比自己選的好. 

因為沒有人會比神利害.

對於每一天給予我學習的事, 經歷的心情. 都非常珍惜.

然而, 總有一天, 在羨慕別人自己, 會明白今天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