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 為甚麼那麼怏樂 ? ", " 為甚麼要那麼堅強 ? ", "為甚麼病還笑 ?",  "為甚麼令自己那麼累 ?" 等等

可是卻沒有人問我: " 為甚麼不死 ?" , " 為甚麼要活 ? ", "為甚麼還醫下去 ? "

可能你會回答 : " 那是理所當然的吧 ! 沒有人想死掉的 ! "

那我也會用同樣的答案回答以上的問題 : " 那是理所當然的吧! 沒有人想不怏樂, 想不堅強, 想痛苦, 想放棄... "

而且如此我的病才會好, 我的人生才會好.

 

"可是這樣很累 ! "

對, 真的很累. 累到忘了甚麼是累, 累到倒下才發覺原來我累了.

有時朋友會提醒的記得休息, 不要勉強.

不過有時到了神經痛, 血在熱, 心被握住時... 是沒空疲倦的累, 只能獨力勉強的累.

原來要抓緊輕於鵝毛的生命, 是這麼累.

慢慢發覺, 我被迫走上了"如要幸福, 請先累死"的路.

可是不能回頭, 不想回頭, 因為那唯一的退路叫死亡.

在我看來幸福比累重要, 所以寧願累死, 也要由心的喜樂.

 

不過樂觀點看, 人人身後也存在這條路, 只是可能不是唯一條而已.

那分別也不是太大啦~~ 哈哈.

不, 我不應該笑, 昨天被朋友罵了, 痛苦不應該笑.

那傷心好嗎 ? 我不知道. 思考也太累了.

 

痛會過, 燒會退, 暈會醒...  

看天又亮了, 笑一笑, 下一秒就是希望.

 

 

各位親愛的朋友, 不論是順景逆景, 也請記得抓緊希望繩索.

因為那正是幸福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