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上一生去尋找屬於我的愛情.

愛是甚麼? 屬於我的愛情又是甚麼?

 

貓在十八歲時學會: "要找到愛情,得先找到自我."

人生... 就從那時起起了巨大的變化.

如此的... 做了很多從未想過做的事...

 

二十歲那年, 死亡開始每天與我為伍.

在性命和一切都失去同時, 在一無所有之中, 貓找到了愛自己的勇氣.

現在就算貓變成屍骨, 我也同樣深愛著自己.

從那時起, 貓實在的感受到: " 終於...我的努力嬴得了愛人和被愛的資格了. "

 

一份真摰不變的愛, 原來並不是一場浪漫相遇,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個樣似故事的人生... 就能交織出來的.

 

愛, 大部分都不是事的因緣, 而是人的邂逅.

不是雙方有多想在一起, 而是雙方有沒有愛人的能力.

 

有心無力的, 信口開河的, 有才而不珍惜的...

相信世上沒有人會蠢得去找一個完美的對象,

但誰也知道, 在錯誤中努力成長, 力臻完美的人, 有多美麗.

 

因此, 在相知, 了解, 分離之時,

可能, 可惜的並不是: "他/她為甚麼不愛我?",

而是:" 他/她為甚麼不愛自己?" ...

 

懂愛的人明白為愛犯險, 是多有價值的事.

因此拚命的把握, 冒險... 即使失敗, 也永不放棄...  

因為, 他們知道愛的價值有多高, 回報有多大,

因為, 他們的愛, 是放在現實世界中的.

 

不懂愛的人害怕, 生活充滿壓力, 不享受也不自在.

明而不做, 知而不改, 跌就再也不站起來...

 

各位, 知道這樣活著, 是多浪費一個生命嗎?

如果說人活著沒大不了, 因為最終會死.

那可以死後才思考, 這有多沒意義嗎?

請各位活著時, 好好思考活著的事!

這... 也是愛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