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西芹雞柳泡飯.

DSC05292.JPG 

雞柳切成粒狀加鹽痳油調味, 調味時可幫她按摩一下下哦~

然後煮飯~ 西芹去絲切條待用~

等飯好了才開始煮菜~~

在鑊加上少量雞湯, 剛好煮雞柳的份量就好了.

水沸後下雞柳. 雞柳半熟時再下西芹和其餘的雞湯. 然後做最後的調味.

我想湯的多少就按個人喜好就好了. 

最後盛飯在碗中, 然後加上菜和湯. 泡飯就完成啦~~

DSC05291.JPG 

以下是提外話~~~ 哈哈~

我的寶貝...

妹妹 : " 好香野!! 我又吃 !! "

DSC05294.JPG 

媽咪cat: " 不准 ! 這是我的!! 哈哈~~ "

妹妹 : " >m <   唔... 唔..."

DSC05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