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貓咪生病了. 她的肚子上生了個肉瘤.

昨天帶她去了看醫生.

醫生說要食藥, 和塗藥膏. 看看肉瘤會不會變小, 如果還是一直變大就可能要切除.

 

其實前些在找獸醫的日子也擔心擔心的了.

看完醫生回家, 迫她吃藥, 塗藥膏, 帶頭套...

心變得比酸梅乾還要酸呢.

突然那裡都不想去, 推掉和朋友的約會, 甚至連房門都不想出.

一心只想一直看著她.

直到晚上我也不能入睡, 開著暗暗的燈, 不時的看看她, 摸摸她.

怕她辛苦, 怕她惡化, 怕她不安, 怕她帶著頭套會有甚麼不方便...

就連令外一隻貓咪也和我一樣, 不是看我倆互看, 就是一直看著她的姊姊.

一直跟在生病的貓咪後面. 還不時的走來摸摸我, 安慰我.

心慌亂的我連藥食了沒也忘記了, 幸好有她提醒: " 你食了."

看來我的寶貝比我堅強利害多了.

這隻年紀最小的貓咪, 平時是大食大喝的, 可是昨天晚餐卻留下很多, 我想是想留給她姊食的.

我們倆就整晚的, 看著她入睡了, 才抱在一起睡覺.

昨晚她用她的肉掌抱住的我頭, 不時看看我有沒有哭...

 

可能是藥物的關係, 生病小貓變得很不精神.

今天一早我喂了她食藥, 然後睡不著. 很累, 卻睡不著.

腦中只想著下次喂藥的時間... 食不下東西, 想起食物也反胃.

我實在不應該這樣!

是的, 就算是反胃, 我也會吃些甚麼, 我需要吃點甚麼...

我沒有享受和快樂的慾望, 可是我有活下去, 也令寶貝活下去的慾望.

所以在CAT CAT的人生中, 不會再因為悲傷而消瘦枯乾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