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幫我買晚餐回來~ 在電話中她說: " 將來還給我就好了. "

我回她 : " 還未死的話, 一定. 我很重情義的." 

最近媽媽很愛說將來. 好像想給我一個希望. 給我一些生存目的.

可是現在這等的玩笑的約定我也回不了. 我不能回.

因為上一次暈倒之後就明白, 現在我並沒有實踐任何事的能力.

看在眼裡, 未來不存在"計劃可以實現"的事, 只有"可能會有"的機會.

現在已和無力回天的自己相當熟稔了.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認清現實的感覺比天天假裝正常自在舒暢得多.

 

身上背上恐懼, 不安, 謊言和過去的"財產". 死抓住不放的後果說是擁有的失不去, 自己也走不掉.

硬生生的成為彼此的獄卒和囚犯.

世事是流動的, 兩袖清風才可去舊迎新, 這才是自由的, 富有的.

 

每天, 每分, 每秒. 我也困在身體的囚牢. 有志不能伸, 有夢不能圓.

可是當中也是有可選擇的地方.

我的心靈是喜悅的, 我的眼是發光的, 我的歌聲是充滿愛的, 一切一切也是幸福.

世間上不會真的存在一個令人失去自由的地方, 只有放棄抓緊自由的人.

同一個房間, 同一個病, 同一個人. 從前的我是絕望的, 斷腸的. 現在是幸福的, 自由的.

其實人生中有很多想做卻不能做, 去做卻做不了, 做完卻不如意的事.

那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沒有一條律例定明傷心, 痛苦, 失敗必定都是不幸的.

試試去了解討厭的事, 背後通常藏著可打開使各位囚房的鑰匙哦~ ^w ^ 

 

因為囚牢的主正是囚在裡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