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沒甚麼慾望的, 太沒慾望了~

不想食, 不想睡, 不想出門, 連東西也不想買.

實在想不到生日要怎麼過.

我想了又想, 找了又找. ....

現在我想要的東西只有一個.

今天出去買書, 和朋友唱唱下午k, 還買了一張生日咭, 和往年一樣, 寫下想對自己說的話.

DSC08152.JPG 

今年性感點~ 給自己一個kiss~ 可惜手震~ 印得不漂亮 = ="

另一邊的內容只有我才能看哦~ 哈哈哈~

DSC08117.JPG 

昨天朋友突然問起今天出不出門~ 剛好要出去拿訂購的書~ 而且他又願意在下午活動~

天黑前我就可以回家了~ >w<"

他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知道了~ 嚇倒了~ 問我怎麼不找朋友~

我說: " 我想送健康給自己. 你對我說聽生日快樂就好了."

他說了不止一聲. 謝謝哦.

 DSC08119.JPG 

回家的路上, 我望著天空唱著生日歌.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