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了弟弟幫他買東西~ 雖然很累... 但說到就得做到~~

DSC08037.JPG  

累死了... 眼都爭不開...

DSC08054.JPG

買完, 坐下來吃東西, 心情才好起來= 3 = 

DSC08077.JPG 

這是我常放上BLOG的小餐廳~ 在銅鑼灣的CITY SUPER 內, 可以推購物車入內, 吃完再逛~ 爽>W<

太美妙的服務!! 所以來這買東西都會進來坐坐~ 感覺好好玩~ 哈哈~

DSC08084.JPG  DSC08086.JPG

這就是我出門的原因~ 它是HARVEY NICHOLS 為新年出的限量手製護手霜.

6種不同花樣的盒子~ 當然除了材質好外, 就是美!!!! >W< 我很愛它的盒子哦~ >W< "

而且貓貓痳煩的皮膚也不抗拒它, 所以.... 要買啦>W<

黑色的是弟弟的, 心心的是我的.

DSC08087.JPG 

吃吃吃... 可是太累了... 手震= =" 把珍寶腸掉了, 裙子吃茄汁了= + =

好想立刻回家洗0 = 0""

DSC08092.JPG 

腸腸不見了 >  X< """

謝謝心地好的店員小姐, 重給我一條腸腸, 給我水沒裙子, 還不算我珍寶腸二世的錢.

謝謝哦您哦!! 愛您~~ KISS KISS~~~  >W< "

 

 

 

PS.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澳洲深海盧魚. 

我把它煎了加上海鹽, 白胡椒, 照燒汁(照燒汁+ 蒸魚豉油+ 水). 加上有日本醋的珍珠米就OK了.

算是慰勞一下下自己, 還有平安到家= =" 太好了= W=

DSC08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