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公的離去, 使我進入奇妙章節.

身體成了洋蔥.

光滑的, 是第一層. 容易切走的, 是第二層. 開始濕潤的, 是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六層......

淚水變成水份, 潮濕了我的心.

在包得緊緊的核心, 我知道, 血在哭.

 

我和公公在我人生25年中, 說不上10句話.

除了他的樣子, 實在沒有其他崔淚的碎片遺下.  

可以, 即便沒有內容, 沒有體溫, 沒有交流, 沒有故事.

沈甸甸的暗, 依然一滴滴游移在紅血球和白血球之間.

 

很可惜, 這不是恐懼, 不是不捨, 也不是空虛.

誠實的我沒有逃避的空間, 但也沒有可走的新路.

仲然不怕, 死亡的重量還是一樣使人吃不消.

 

我就像一個DNA出了問題的洋蔥.

公公的死, 加上自己對抗的死, 令我覺得要打倒的對手, 很大.

現在, 有點明白為何人們會要生要死, 死去活來. 又逃避又說謊. 不惜放棄一切, 來個玉石俱焚.

因為有個理好責怪, 時間看起來好像過得快一點, 自己也好像有付出了很多, 讓失敗是可以合理地不用接受.

 

在悲觀的人的眼中, 世界是不公平的.

因為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是付出太多, 他們只是失去太多.

 

珍惜, 感謝人生的變化. 就是在把握幸福的機會.

雖然佰生的未來, 味道都有點古怪.

可是好好的疼愛未來, 一天變成過去的時候, 味道絕對是甘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