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喜歡三不五時回憶過去. 思念一下已經觸不到的故人.

02-03-06_2222.jpg  

(出了門一整天, 一坐下, 就...= =" 動不了... )

今晚想起的是貓貓特別的家人.

04-07-06_0053.jpg 

 (這是3弟仔仔, 豆豆很不愛他哦! 但妹妹, BB就很疼他的!)

貓貓在牠們身上學會了愛, 也和牠們一起建立起一個"家".

感謝牠們, 是牠們的美麗強韌的生命力, 使我不至放棄求生.

DSC00246.JPG 

 (這是大姊BB, 因為她最愛對貓貓撒嬌, 像嬰兒一樣.)

然而兔兔仔仔, 和大姐BB 早貓貓一步到了天國.

貓貓實在非常非常的思念牠們, 我想二姐妹妹, 和老小豆豆也很想牠們吧!

DSC00473.JPG  

(最下方的BB, 中間的老小豆豆, 最上的是二姊妹妹)

因為在貓貓抱著BB出門, 然後兩手空空的回家的那天起, 牠們就沒有再這樣一起睡過了.

沒有撒賴, 沒有不任性. BB離開那天起, 妹妹和豆豆就沒有一天讓我擔心過.

反而變成每天每的叫我起床, 趕我睡覺, 叮嚀我要吃飯. 這些明明就是BB的工作.

IMG_0636.JPG  

貓貓不懂得是不是在我睡覺時, BB有對他們說甚麼呢?

你們知道嗎? 有好幾次昏迷, 都是他們叫得像救護車一樣的叫聲把我叫醒的.

DSC00249.JPG  

(這是人道毀滅的前幾天.)

在寶貝的大女兒合上眼前, 貓貓對她重複又重複的說著:" 對不起... " , "我愛你...." , "對不起...", "我愛你..."

她安詳的帶著微笑的看著我.

打完針, 道完別. 走出診所, 天, 下著毛毛雨, 我抬起哭腫了的臉, 笑著對天國的兒女說:" 你今生為我而死, 我今生為你而活."

那日子是貓貓第一次痛悔自己患病, 如果沒病就可以工作, 如果有工作就有錢把他們都醫好.

那時我甚至有想過如果有魔法可交給生命, 我一定會試. 哈= W="

02-04-06_2123.jpg  

不過當貓貓回到家, 就已經立刻消失了如此輕生的念頭.

因為還有寶貝的家人等著我回來.

DSC08676.JPG  

貓貓想人生呢... 是沒辦法想得出一個必然會發生的未來, 也不可能有完美的故事.

不過呢, 只要珍惜過去, 現在, 未來. 不管故事是如何, 角色是由誰來演, 難關是用甚麼方法渡過...

都不用去在意. 因為感覺對, 甚麼都是幸福的.

DSC08242.JPG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