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不寫散文了~

是改歌詞~~ 原本的是"遇見" , 改後也是用普通話唱的.

希望各位喜歡~ ^^

可是由於我的電腦有點問題錄音樂會很小聲 ><" 所以就清唱了~

以下是歌詞~~ ^^

 

我曾 愛著一個人       他的笑容主宰我體溫

身影 牽動了眼神       期許你別分給了別人

春霖 夏鳴秋冬風       改變沒有在心裡發生

清晨 黃昏到凌晨       開合眼睛裡只有一人

 

星月轉動    拉扯執著的靈魂

沒掉過去    沒不掉昨夜淚痕

月老命運    交織艷麗的緣份

卻遺漏了   在我腦海的疑問

 

春霖 夏鳴秋冬風       改變沒有在心裡發生

清晨 黃昏到凌晨       開合眼睛裡只有一人

 

星月轉動    拉扯執著的靈魂

沒掉過去    沒不掉昨夜淚痕

月老命運    交織艷麗的緣份

卻遺漏了   在我腦海的疑問

 

你的體溫   停在消失裡變冷

我白白等   關起了所有的門

誓言破滅   否定以前的我們

愛情本來   不是兩人就得分

 

我會記住   這對曾經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