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慶幸自己是個不完善的人.

因為不完美, 所以充滿著故事.

因為不完美, 所以充滿著驚喜.

因為不完美, 所以充滿愛.

 

人是善忘但記憶力很好的生物. 當然也可能所有生物都是這樣也說不定.

我們會因為一句說話, 一份心意而轉變情緒, 即使那是同樣的事也會有不用的結局.

就好像在調色盤上一隻一隻顏料加上去, 混合做成不同的色彩.

這些顏色就是處事的方式和看法. 沒有人能一樣, 也不可能再一樣.

那是很好的事! 不要因此而害怕孤獨.

因為世上並沒有注定不幸的方程式, 也沒有命定幸福的公式.

唯有在手中的調色盤上加上不同的顏料, 不時洗去些不要的.

找到不錯的配對, 記起來, 然後慢慢填上名為人生的白畫紙上.

當然被填在紙上的是可洗但洗不淨的, 而且力度過大紙張會受損.

可是不用怕, 雖然這不是心中理想的步調, 這一筆不是滿意的筆觸, 可是這將會是我們未來不老的經典.

不用死死的記著畫紙已有多大的傷害, 可是要記得怎樣才調出美好的顏色.

揮汗勞神印下的血淚, 是不會被遺忘的. 有過的笑聲和快樂是心中永遠的長青樹.

 

我想重要的不是要遺忘甚麼, 要抓緊甚麼.

而是在有考驗時你念掛甚麼, 害怕得要死時還不想放棄的是甚麼.

我學會, 人生的確是個戰場, 世界不錯是個大染缸.

可是沒有人說生在戰就必須戰鬥, 也沒人規定活在染缸就必須五顏六色.

風雨來時何不輕談淺唱? 刀槍來襲何不輕言漫舞?

坦白說這並不是輕鬆的路, 不過世間上又可有易走的路?

既然如此忍耐一下世俗的煩悶, 成就更完全的自我又何樂而不為?

這幾天得到各位好友的掛心, 謝謝您們哦!

 

祝大家也活的瀟洒 !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