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左邊, 我在你右邊.

我... 不在你的心裡.

我在你前邊, 我在你後邊.

我... 還是不在你的心裡.

 

我在哭, 我在笑.

你... 在我的心裡.

 

我在跑, 我在笑, 我在叫.

我在你的眼裡.

我說上故事, 分享心情, 送你禮物.

我在你的眼裡.

你在哭, 你在笑, 你在說心事.

我在你的心裡.

 

一秒, 一天, 一月, 一年.

我們看, 我們聽, 我們唱.

我們快樂, 我們憂傷.

我們在彼此的心裡.

 

一季, 一甲, 一生.

我們在彼此的人生裡.

 

人生的足跡, 由無知到天真, 由天真到成熟.

是需要多少愛, 多少人, 多少時間.

這... 會是起初最關切的事.

 

人生的路, 由沒方向到有目標, 由有目標到有終點, 由有終點到建設實現.

是需要多少愛, 多少人, 多少時間.

這不再是我們關切的事.

 

因為現在我們最關切的是:

"我們都要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一直一起走下去....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